Rang

2692645634

圈名秋羿皓,叫我啥其实都随便

主皮秦子墨,卜凡,岳明辉,李振洋,韩沐伯,秦奋

取向:all墨(墨all),泊秦淮,all奋(限觉醒坤音)

all沐(沐all,婉拒沐已成周),卜岳,卜洋,洋岳

短弧,短戏选手,一般来说不会弧,除了情况特殊之外(废话)

比较喜欢对戏,扔戏我就接,可以陪着磨皮,也希望有人陪我磨

卜凡(左/右,皮气中等)

一条奶盐小狼狗,占有欲极强

别人碰一下你都要亲亲抱抱的消毒

喜欢粘着你,挂在你身上动手动脚,捏捏耳垂亲亲脸蛋,趴在你耳边叫哥哥

上得厅堂,下得厨房,家务我全包

你呀,就负责当我的小宝贝儿

心动对皮:岳明辉,木子洋

木子洋(左/右,刚开始磨)

知道什么的顶级大模范儿吗?你看看哥哥知道了什么样了,想和大模一起沙雕吗?不可能的,只有你一个人沙雕,别和哥哥皮,不然大嘴巴巴送你

心动对皮:岳明辉,卜凡,靖佩瑶,灵超

岳明辉(右/左,皮气中等)

可苏可奶,喜欢以哥哥自称,日常慵懒,喜欢懒洋洋的趴在床上看着你忙来忙去,然后抬手招呼你过来

“诶呦,姆们家宝贝儿真棒,哥哥奖励你一个”

心动对皮:卜凡,木子洋,娄滋博

秦子墨(右/左,皮气偏上)

奶呼呼软叽叽的一个小黑兔,喜欢扯着你的胳膊用小奶音撒娇,日常sj饭圈,捧着手机看同人文笑的贼兮兮的,被你发现了还不好意思,从耳根一直红到脸蛋,兔耳朵都耷拉下来了。

心动对皮:秦奋,韩沐伯,靖佩瑶

秦奋(右/左,皮气偏下)

可以用温糯的南方口音跟你讲话,被调笑口音还要揪着你理论一番。幼稚鬼,会撒娇也会在大事上严肃的和你认真讨论,几乎不会把痛苦的事情展现在别人面前,哪怕是团里亲近的弟弟,但是……除了你。

心动对皮:韩沐伯,秦子墨,靖佩瑶

韩沐伯(左/右,刚开始磨)

大概是个傲娇鬼,就算我关心你也不会说出来,只会用行动证明而已,绝对的刚正不阿,不过可以犒劳犒劳你。洁癖患者,你不能把外套扔到咱,咳,我床上知道不,还要睡觉呢。还有,别皮,不然我磨刀搞死你个龟孙儿!

心动对皮:秦奋,靖佩瑶,秦子墨

评论